空影是鸟类爱护者

你好这里是空影(的大号)!
主混aph,京剧猫,rwby以及阴阳师!
我小号@是空影鸭
以及我cp@今天吃耀了么
厨老王普爷罗尼卢森葡哥西门句芒连连,rwby全员厨
cp方面是个杂食党,基本无雷点
那么——很高兴认识你!

小鸟将军和熊猫魔法师(二)


第二章 初分配 


“传送时间剩余四分钟,请各位塑造自己的角色形象,仅包括发型、发色、头饰以及瞳色。衣服起初都是一样的铠甲,如想要更精美的服饰请于游戏内达到一定等级后购买。” 


基尔伯特犯了难:“啊这个怎么弄啊……没有美术专业对弗朗西斯在我完全不会选啊可恶……”在经过一番激烈的心里搏斗之后,基尔伯特终于决定按自己的现实模样塑造,“红瞳,白发,不不不这个太长了……也不是这个这个太整齐了……啊!就你了!”基尔伯特思索再三要不要加头饰,最后还是点了右上角的保存。 


系统提示音再度响起:“传送时间剩余五秒钟。5.4.3.2.1。” 


基尔伯特满怀期待地望着电脑屏幕:“唔……本大爷会是什么职业呢……?希望是个厉害的角色!” 


肥啾叫了一声,似乎是在打破自己主人的美好梦想。 


哦对了,肥啾是基尔伯特收养的一只小黄鸟,因为在幼崽时期不小心从鸟巢里摔下来,正值高三放学回家的基尔伯特经过,就把它救回了家。 


”哦肥啾你应该饿了吧?”基尔伯特从电脑面前离开,“正好现在在加载,我给你加点粮食好了!” 


肥啾又叫了一声,感叹着这个主人终于明白它的想法了。 


“哦!加载好了!让我来看看……?!什么????本大爷竟然是个小兵……?喂肥啾你看看?!这算什么啊喂!”说着,基尔伯特猛的撸了肥啾几下。 


肥啾感到愤怒并且啄了基尔伯特一口。 


“诶……!疼疼疼!!!啊,来看看属性……哦!你的武器能力是……每杀掉两个敌人,下一次伤害将为目前武器能力的两倍……什么嘛这不是很厉害嘛!!!但是啊,起点果然还是太低了啊!!!再来看看自身属性?智慧1,力量4,细心3,领导3……满分是五分……诶诶诶???为什么智慧这么低啊!敢情本大爷就是个肌肉发达头脑简单的人?其他倒还不赖……力量4的话不是正好配上我的武器!?这还不错嘛!” 


肥啾白了一眼自己的主人,十分确定自己主人的想法是“如果智斗不行那就硬杀出一条血路不一定会输但一定不会是Happyending的结局”,接着飞回自己的小窝睡觉了。 


此时,一个声音自游戏中响起:“请各位玩家看到你们背包中的地图,到正殿来集合并带上自己的身份卡和武器,NPC们将逐一引领你们去你们该去的位置。” 


“好嘞!W是前进,A是左转,S是后退,D是右转……然后下蹲是B,其他动作是E……看来上手还蛮容易的嘛!”基尔伯特说着,从背包中掏出了地图,“目前看来去正殿需要先拐一个弯,然后沿着大道走一段,再拐弯才能到。” 


走了一会之后,一座宏伟的宫殿和一条人流出现在拐角处,基尔伯特连忙跑过去,加入了这条前往皇宫的大队。殿前,一位女孩子伸手向基尔伯特讨要身份卡:“本大爷是小鸟先生您好,请出示一下您的身份卡,我们会用这个来为您找到您最后应该去的地方。”听闻此语,基尔伯特赶忙拿出了自己的身份卡。确认之后,女孩稍一鞠躬:“您现在已经认证完成了。请进。”基尔伯特也手忙脚乱地按了E键,操纵着角色略一回礼,迈步走进了正殿。 


殿堂上,名为福斯特的npc头戴皇宫,身披裘衣朝他们走来。一时间,庄严的气氛弥漫着整个正殿。 


基尔伯特意识到这也许就是这个游戏世界里的皇帝,同时也发现了某些信息——皇帝虽然打扮的不错,但是依然掩盖不了他眼底下的黑眼圈,似乎最近一直在忙于某些公事。 


皇帝的亲信兼大将军盖勃雷拿出诏书:“听令——” 


一片齐刷刷跪下的人群。基尔伯特反应够快,也跟着人群一起按了B键,而某些反应不够快的人就惨了——“啊,是直接被卫兵拖出去了呢。看起来要么是被放逐要么是被杀掉啊……”基尔伯特看向身旁说话的人。那是个红瞳金发的少年,头上还有一顶红白相间的小帽子。少年仿佛看见了基尔伯特,抬了抬头。不一会,基尔伯特的对话框收到了一条消息。 


“你好!咱想交个朋友!你可以叫我血翼!” 


“你好啊!你可以叫本大爷小鸟!” 


“小鸟先生的自称还真是特别呢……啊对了,旁边这位是我的舍友,你可以叫他酸奶!说起来小鸟你多大了啊?我和酸奶都在读大学呢www” 


看到这条消息,基尔伯特抬头看了看旁边的那位少年。黑色的头发,蓝色的眼镜,属于丢到人群里就找不到的类型,不过估计全服务器都不会有第二个人的名字叫酸奶了吧…… 


“啊我也是大学生!是W大的哦!” 


“诶诶?!这么巧的嘛?!我俩也是W大的!咱是新闻传媒专业的哦!还是舍友呢www” 


“啊!你们是新闻专业的啊!我是军事专业的!” 


“嘿!那还都在W大的东区!有时间见一面!” 


“行啊哈哈哈哈哈!” 


“……本大爷是小鸟、血の翼、Y优格,以上人员将会被分配到第一营。”盖博雷说着,示意他们的营长鲍里斯上前一步,带走新兵们。 


“这还真是无巧不成书啊……”基尔伯特说着,跟随着旁边的两人站到了第二营的营长身边。 


一阵闪光过后,基尔伯特被传送到了营地中间。 


“听好,一旦你们进入了第三集团军,那就意味着你们必须为了国家而奋斗!我给你们一天选择时间,今天坚持不住走人的,可以去选择当个商人或游侠,我不拦你们!但是,你明天如果还被我看见,那就意味着你选择加入第三集团军第一营!第三集团军是高手聚集的地方,而第一营更是只有天赋异禀的人才能进来的!如果坚持不住,你们可以选择去别的营地,但是前提是你必须接受两个营长想出的严苛考验!听明白了吗?!” 


“听明白了听明白了——”基尔伯特在电脑面前大声拖长音,“所以,下一个任务是什么?” 


“围着这整个营地,跑20圈!” 


“……哈?” 



tbc. 

作者说:对不起第二章拖了好久qwq本来准备五月五号弄完的结果拖到了十号,我谢罪(跪) 

这一篇罗尼和保加出场啦——私心打个串刺优格的tag,相信我,后面绝对有糖! 

老王会在下下章出现哦XDDD各位小伙伴可以期待一下! 

小声bb一句,这其实是俺第一次尝试写较长的同人文,如果大家有什么意见可以评论或者私心给我!都会看哒!下周准时更文www

下方@我cp@今天吃耀了么 

 

评论(6)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