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影是鸟类爱护者

你好这里是空影(的大号)!
主混aph,京剧猫,rwby以及阴阳师!
我小号@是空影鸭
以及我cp@今天吃耀了么
厨老王普爷罗尼卢森葡哥西门句芒连连,rwby全员厨
cp方面是个杂食党,基本无雷点
那么——很高兴认识你!

小鸟将军和熊猫魔法师(三)

先道个歉!昨天忘记发出来了!然后因为某些原因写的比较仓促,导致这一章观感没有其他几篇好,实在对不起!

以下正文——

第三章 小兵要吃苦耐劳

第一天,基尔伯特凭借着游戏中强健的属性熬了过去,而此时的他并没有发觉有什么不对。

于是,噩梦开始了。

“好,既然你们都决定留下的话——”营长如此说道,“——先给我做俯卧撑和仰卧起坐共100个!一营全体人员!明白了吗!现在解散!找片空地开始!一个也不能漏!我会监视你们的!”

正当基尔伯特犹豫着营长如何监视上百号人时,只见营长化成了百来个虚影。

基尔伯特:“……还真是符合营长这个职业的技能啊。”

 

与此同时……

只听新闻社的五号宿舍传来一阵喧闹:“那么,俺要开始啦——!首先是50个俯卧撑对吧?”

“喂……罗蒂你这样不太好吧……”黑发蓝瞳的少年皱着眉,“会吵到隔壁的啊喂!”

“安心啦鲍伊!不会有什么关系的!大家大多都回家啦!”金发红瞳的少年摆出一个ok的手势跃跃欲试。

“话是这么说……你知道这动作怎么做吗?”

“哈?不是点特殊动作就有的嘛?”

“当然不是啊笨蛋!给我看好简介啊喂!这只能用来在剧情中使用啊!”

 

另一边的基尔伯特总算搞懂了这几个动作怎么做:“俯卧撑是先点下蹲再点劈砍然后快速地取消,仰卧起坐是先下蹲再往后走然后劈砍……合着这就是个纯粹练操作的练习?!”

二十分钟后。

“啊……游戏里时间这么快的嘛?已经中午了啊。”基尔伯特挠挠头,“说起来,下一个任务是……军事理论课?不过这个……真的听得懂吗……虽说安东尼奥就是军事理论的,但是我们两个系也没有什么交集啊。”这是实话。虽说基尔伯特、安东尼奥和弗朗西斯都是军事系的,但是每个人的专攻不一样。基尔伯特是机械方面,安东尼奥是理论与战术方面,弗朗西斯是实战与侦查方面。

虽说几个院偶尔都会组织学生去其他课堂听课,但是基尔伯特最后一节交换课是在去年,实在不记得讲了什么了。唯一的记忆就是三个人因为前一天晚上出去玩结果第二天迟到了不说基尔伯特还错穿了弗朗西斯的衣服。为了这个被罚在大太阳下硬生生站了两节课。

正想着,铃声响起,基尔伯特连忙操控着角色,看着地图,往教室跑去。

“好,人都到齐了吧?”教师环视了一圈,“我们今天不会讲太多内容,主要就是教大家如何熟练使用自己的技能。现在,我每点一个人,就到外面去,我和你的教师将共同评测你的武器以及简单的讲解如何使用。”

十分钟过后……

“下一个,血の翼。”

“诶诶到我了!”基尔伯特身旁的金发少年站起来,连蹦带跳地走出了大门。


又过了一会,教官匆匆忙忙地回到了营里。

“诸位请听我说。”他清了清嗓子,“我们迎来了三位转营人员。”

tbc.

作者说:下章老王就出场了!同时还有低地兄妹哦2333以及罗蒂和鲍伊是罗尼和保加的私设名!

下方@我cp@今天吃耀了么 

 

评论(3)

热度(32)